杨小羊

好想念他们

绝对占有 01

🐑先做后爱

🐑先婚后爱

🐑ABO(?)

🐑上升正主的过来掐屁股







01

台头望上,就知道这个场所是名门望族人来的地方,一条楼梯围着一盏吊灯,楼梯旁是一间开着门的宴会厅,雍容华贵,桌子上放着招待客人的点心和红酒,一看就知道这里等一会就有聚会

 

“朱正廷你就陪我去嘛!你说说你啊,一个朱家大少爷天天游手好闲,也不打理……”说话的人顺手拍了拍对面的人

“范丞丞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

“朱大少爷,今晚那个酒会真的很重要,听说黄氏集团董事长也去,如果我能和他拉上关系那我就可以让他和我们公司签约啦,那个洒会真的很重要”

“我为什么要帮你”

“做牛做马我都愿意”

“你说的”

 



02

酒会一般都是公司老总来的地方,朱正廷也不会打理公司来了也就是坐在一边,朱正廷今天穿了件宽松的衬衫,他的肌肤上隐隐有光泽流动,肤色白嫩,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哟,怎么那个人我还没有见过,黄总你知不知道他是谁啊?”

“不清楚,应该是来这里掉凯子的吧,怎么冯总看上了?”

“是啊”

“我们来打个赌,如果你今晚把他追到我们公司那份合同我明天马上和你签,如果我今天晚上追到,那你就按我说的价格和我签,怎么样?”

“好”

 



 “平时没有见过你啊?”冯总走过去然后一只手立马放上朱正廷的腰上乱摸,从腰到屁股

“放干净点”

“来这里就不要玩这种欲擒故纵的把戏了,今晚就从了我,明天你大把钱花”然后又把手伸进去朱正廷衣服里摸,这次没有了衣服的隔阂,里面的肉好像又更软了一点,朱正廷一下就把冯总推倒在地,然后黄明昊马上赶了过来,为了避免朱正廷被别人打,虽然和朱正廷狭路相逢,但是看在朱正廷这脸也不想他被人打,黄明昊一下就把黑金卡放在桌子上,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桌子上的那张黑金卡

“给你,快点离开这里,如果你不想被人打的话”

朱正廷一下就把卡泡在洒里,所有人都惊讶了,包括黄明昊,不是来掉凯子的

朱正廷一下子就把洒泼在了黄明昊脸上

“物归原主”

 



03

这下冯总就生气了,就叫了十几二十瓶长岛冰沙

“喝了我就不和你计较”

朱正廷本来想立马冲上去打人的可是被范丞丞拉住了“祖宗求你了”

然后朱正廷二话不说就拿起洒把洒喝完了,然后冯总还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

“范丞丞我先回去了”

范丞丞知道朱正廷是omega所以就让他回去了,但是范丞丞还没有签到合同所以只可以继续留下

一到门口,朱正廷就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看这里看这里









感谢阅读.

评论(87)

热度(36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