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羊

好想念他们

【贾正】双向

🐑无脑甜

🐑今日份甜甜的小羊

🐑黄总和他的小娇妻

🐑上升正主的都过来掐屁股





「我学了四年的金融管理,最后管理我金钱的是你。」

 


“黄明昊!你的黑卡给我!”朱正廷大吼着。“...朱正廷,你最近欠干?天天出门买东西决战到深夜,你老公我很寂寞的好不好。”“屁!你要处理公务哪有心情管我这么多!天天宅在公司办公室不回家这不就是你吗!”

 


“宝贝你不会陪我一起工作吗?”黄明昊把朱正廷扯到自己怀里,一手护着,一手在腰上卡油

“工作工作工作你有工作就不要我了,说你选工作还是选我!”朱正廷把黄明昊那乱动的手拍掉

“要你要你,还不是我爸啊,而且我还要赚钱养你啊”黄明昊的手还是没有放弃

“我需要你养吗”朱正廷也不再理黄明昊卡油那只手

“我知道朱大少爷,有的是钱,就不可以给我点面子嘛”黄明昊看朱正廷态度没有一开始硬,也知道他的宝贝没有生气

 


“哼!好吧!”朱正廷小孩子气的摇了摇头,黄明昊摸了摸朱正廷的头,亲了一下在他的额头。“黄明昊你又亲我!被人看见怎么办!”

 


“不会看到的,再亲一口嘛”黄明昊拿头蹭了蹭朱正廷的肩膀,本来黄明昊也就比朱正廷高半个头,这样子的动作还是可以很轻易的做到的,但是换在一个185+的男生做这个动作还是有点违和感

“就一口”但是很显然对朱正廷很有用

 


被亲的人气鼓鼓的嘟嘴,像个小笼包一样。“黄明昊你这个笨蛋。”小声嘟囔着。“不要气了嘛,我最最最爱的贝贝,下班带你去逛街好不好。”

 


“好啦,那你早点下班,我才不要等你”朱正廷摆着黄明昊的手,带着点适好的意思

“可是你老公要赚钱养你啊,还天天被人打压呜呜呜”黄明昊戏精的强挤去眼泪

“等你等你”

黄明昊又亲了一口朱正廷

“就知道宝贝你最好啦”

朱正廷拿手指推了推黄明昊的额头“油嘴滑舌”

 


“你都忙得不记得我们的记念日了。”朱正廷小声到自己才听到的声音。黄明昊以为朱正廷只是在抱怨,哄哄朱正廷就好了。他又怎会不记得记念日?不过要给朱正廷一个惊喜

 


黄明昊马上拿起手机,打了给珠宝店“你好,你们那可以……吗?可以啊,我现在过去可以嘛,而我想今天就能拿到,好的谢谢”最近这几天一直在忙项目,都没有好好陪自己家的小祖宗,今天就放半天假吧

 


黄明昊马上下楼拿上钥匙,赶忙飞去了商场

 


“先生你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服务员小姐姐还是和平常一样的好态度

“我是今天打电话过来说要自己做戒指那个”

“哦~是黄先生吧,里面请”



黄明昊本来是想做个漂亮又高档的戒指,但是想了想,自己不是求婚,还是要把惊喜留到最后

所以还是决定做好看又百搭的素戒,里面还要刻上THEO&JUSTIN的字体

 


他想告诉朱正廷他们要长长久久,把戒指做一个约定。

 


黄明昊拿到戒指便赶了回家,吩咐了管家和女仆帮他们布置房间和客厅,现在看起来倒也像那么回事。幸亏朱正廷一气之下就去买买买了也没有打算回家,要不然可就露馅了。

 


朱正廷的脾气黄明昊是知道的,没一时半会回不来。都整理好了,已经是晚上七点,朱正廷还没回家。


 

黄明昊还是忍不住,打了个电话给朱正廷“回不回家了”

“嗯,昊昊这么晚啦,对不起对不起嘛”黄明昊听到朱正廷的声音,心里的石头终于放下啦,原来朱正廷也这样一直等自己回家啊,而且还不敢打电话给自己,那多没安全感啊,自己家的宝贝就是好

“那个昊昊,微信没有钱啦”好的,收回那些话

“知道啦”可是还能怎么办,自己家小宝贝只能宠着

转了钱进朱正廷的微信,朱正廷像个小机灵鬼讨到了钱就溜,黄明昊跟朱正廷说“你快回家啦我很担心,我在家等你等很久了哦。”“嗯嗯嗯!”朱正廷嘴上说着答应,但还是漫无目的逛,终于逛着逛着逛回了家。

 


“我回来啦!”朱正廷开门,映入眼眸的是一片黑暗的客厅。“什么嘛..又说在家等我很久,大猪蹄子!”“说谁大猪蹄子呢,贝贝”


 

啪嗒

 


入帘的是精心布置的房子“你干嘛坏是了”朱正廷跑过去,那手象征性捶了一把黄明昊“痛”

朱正廷就紧张了“对不起对不起”那自己的手揉了揉被捶的地方,黄明昊一手抓住了,把嘴送上了朱正廷嘴上“亲亲就不痛啦”

“哼”

 


朱正廷把头捏过一边,示意自己生气了,才看清楚房子的装饰品,又把头转过去看着黄明昊,满脸疑惑加惊喜

“怎么不开心”黄明昊开了口

“啊,你居然记得我还以为你忘了呢”朱正廷开心的跳到黄明昊身上,双手揉揉着黄明昊的脸

“傻子,怎么可能忘记”黄明昊把手也糊在朱正廷脸上,反抗着朱正廷的做法

朱正廷亲了一口黄明昊“你最好啦~”

黄明昊把朱正廷抱着走去了沙发,把朱正廷放在沙发,朱正廷显然还没缓过来

“你好坏,今天都没怎么理我,我还以为你不记得了你好坏”朱正廷又往黄明昊怀里钻

“对不起宝贝”

“看在你这么认真装饰的分上,就原谅你这一次,就一次啊”还非常幼稚的拿手指比了个一出来

“好就一次,不会再有下次好了吧”

“哼,算你识相”

黄明昊可能是受不了朱正廷的撒娇,把朱正廷比一的手指那到嘴巴狠狠亲了一口

“所以我的礼物呢?”

“这里”黄明昊把藏在衣服里的盒子拿出来

朱正廷马上就抢到手上打开了,是一个素戒“这个戒指呢,虽然是素戒但是是我自己做的啊,里面还磕了我们两的名字呢,我可是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去做的”

朱正廷认真的看了藏在戒指里面那一圈,越看越好看,最后把戒指戴在黄明昊手上,在把另外一只递给黄明昊“帮我也带上”黄明昊把戒指戴在朱正廷手上然后两个人十指相扣

“昊昊我爱你”

“我也爱你”

“四周年快乐”

 


黄明昊把手附在朱正廷腰上摸了一把

“宝贝我的礼物呢?”

“嗯……我忘记买了”

“没事,就你了”





感谢阅读.




评论(32)

热度(2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