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羊

好想念他们

还在 05

🐑先婚后爱 家庭联姻

🐑黄氏集团总裁贾VS舞蹈家正

🐑误上升正主

🐑补档






看过很多云,却只爱过你,遥遥相望矣

 

-----------------------------

黄明昊开车把朱正廷送回了家,还耐心的帮朱正廷把拖鞋穿在朱正廷脚上

其实朱正廷有点吃惊,朱正廷脚踝是特别敏感的地方,平时都不可能有人碰的,但是黄明昊碰好像没有了那不悦感,反而还觉得一丝幸福

 

很快这种幸福感一下被人窍了个响声

“有孩子也是件好事,起码也完成了我妈的任务”

朱正廷的心情整个跌宕起伏,可是能怎么办呢,那晚自己也是愿意的

 

朱正廷也只能安于现状,起码还可以拿孩子拴住黄明昊,那怕黄明昊不愿意,孩子是黄明昊的这件事黄明昊逃不掉

 

黄明昊视乎觉得自己说错了,拿起手想往正廷头上搓搓的时候,手在半空又放在自己头上装挠头

 

黄明昊扶着朱正廷进屋,又把朱正廷放在沙发上“乖乖坐着,我去给你煮饭”还是忍不住心疼把手伸进去摸了摸朱正廷的头

 

朱正廷也当然认为是为了孩子

 

“好”

朱正廷忍不住拿手机拍下黄明昊走去厨房的后背,朱正廷还是第一次看黄明昊下厨做饭

说来好像还有点好笑,他们都结婚半年了

 

其实朱正廷仔细想想这个月发生了和黄明昊好多

 

朱正廷把手附上小腹,朱正廷也没想到这里就多了个和黄明昊的结晶

朱正廷有时候想其实这样和黄明昊也挺好的,毕竟能和自己天天心心念念的人结婚在一起,挺好的,虽然是契约

而这个小宝宝来了呢,这样自己就有理由一直在黄明昊身边啦

 

黄明昊在厨房看着我们发愣的小傻子,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这声把朱正廷拉了回来“怎么了?”

“没事”

朱正廷绝定不能在让自己胡思乱想下去,朱正廷走向厨房,这是黄明昊第一次为自己做饭,自己当然要好好瞧瞧

 

与其去想这么多,还不如活在当下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你怀孕了就好好坐着”

“我自己无聊嘛”

“那你就看着我好了,不要靠近有刀有火的地方”

“没事,我只是怀孕了,又不是植物人,切切菜还是可以的”朱正廷刚走一步,就被黄明昊拉入怀里

“你在这样,就不给你进厨房了”

“哦~”

 

黄明昊看不得朱正廷这服楚楚可怜的样子

“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不行就是不行,你要实在无聊我切个苹果给你吃?”

“我还是和丞丞聊天算了”朱正廷迈开脚步,马上要走的时候,黄明昊又把他拉住了

 

“趴搭”煮面的水从锅中湧去,朱正廷吓了一跳,又马上伸手去关火,伸出来的手立马被黄明昊拽入手中,黄明昊拿自己另外一只手去把火关了

“朱正廷你知不知道刚刚多危险,手不想要了吗?”

“那还不是你没有看住火”黄明昊无言以对,又把朱正廷的手拿过来仔仔细细看了几边,没看到受伤才放心

 

“你无聊就看我做饭,少玩那些电子产品,会有辐射的”

“知道啦,笨蛋”

“你说谁笨蛋?”

“你啊,连火都看不住”

黄明昊又捏了捏朱正廷的脸“还不是你”

“自己看不住就怪我真的笨蛋”

“懒得理你”

 

黄明昊很快就把面煮好了

“正廷,来吃吧”

朱正廷也坐下了,吃了几口面,黄明昊就递了张纸巾给他

“擦擦”

朱正廷顺手接住,拿起纸巾帮自己擦着嘴

 

然后可以和黄明昊一直这样该多好

 

可能是胃里垫了都东西,也可能是那张纸巾更可能是这碗面,反正朱正廷感觉到了安全感

 

“你自己慢慢吃吧,我先去上班啦”

“啊……”

“保证早点回来”朱正廷听到他说

“好”朱正廷回应他

 

 

“妈,正廷怀/孕了”








感谢阅读.

评论(35)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