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羊

好想念他们

还在 06

🐑先婚后爱 家庭联姻

🐑黄氏集团总裁贾VS舞蹈家正

🐑误上升正主

🐑补档







“怀孕了?!整挺好啊我的儿子,这么快我就要有孙儿抱啦!哈哈哈哈明天我就带些补品来!黄明昊!不许欺负我的儿媳夫!哈哈哈哈哈哈!”

母亲听到这消息语气高兴得像炸了个烟花,边说还边念叨着黄明昊。“昊昊啊,正廷有孩子了,你就多关心关心,别总是沉迷工作啊,挂了,明天中午我就过来。”挂了电话。黄明昊听到母亲说要多关心下朱正廷,心里总是堵堵的,处理完一些要亲自处理的文件就打算回家再管理。

 

 

 

“朱正廷?”黄明昊到家,发现家里虽然开着灯,但是客厅一个人也没有。厨房还放着食材,看来朱正廷是在家的。

他上楼,朱正廷房间的房门半开着,还传来哽咽声。他马上冲进朱正廷的房间,朱正廷裹着被子,把自己包成一个小团子似的蹲在墙角。黄明昊本以为朱正廷受了什么委屈,怎知朱正廷却带着哭腔嘟囔的说出一句“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这句话一出,黄明昊又愧疚又想笑。他本该知道怀孕的人都很敏感的,自己还要去上班,看来是该陪一陪朱正廷了。

 

“我怎么会不要你呢。别哭了,明天妈她还要来看我们,把眼哭肿了我妈又要质问我是不是又欺负你了,她天天说我欺负你,我哪有。”黄明昊用委屈的语气说着

 

“你就是有,哼!现在几点啦?”朱正廷小声问着“是我们幸福的起点。”黄明昊又使用了他的土味情话技能,朱正廷被逗红了脸,别过头去“正经一点,要做饭。”“五点半,不逗你了,去做饭吧。”

朱正廷踏出房门,黄明昊接了句“还有,我请了五天假,把东西都给助理管理了。可以多陪陪你,妈明天中午到。”

 

 

 

当朱正廷听到黄明昊请假陪他的时候,心里暖暖的。他想,可能因为孩子的出现吧,和黄明昊的关系似乎是好了一点,他想着

如果这孩子是上天的赏赐,让他和他爱的人更近一分,那请一直一直保持这个状况吧。

 

 

 

朱正廷在吃饭的时候,因为怀孕没有胃口,就喝了碗粥。黄明昊看到他吃这么少,知道他是吃不下,但至少也吃多半碗粥吧。不然朱正廷这身板肯定受不住,可朱正廷偏要说自己饱了,黄明昊也只好依着他。黄明昊买了好多酸酸甜甜的东西,让朱正廷吃得舒服点,毕竟怀孕的人应该都比较喜欢酸酸的味道。

 

 

 

睡觉的时候,朱正廷和黄明昊一起躺着。“早点睡,明天妈还要来呢,你可别赖床哦。”“好。”

可能是一天都很累的状态,朱正廷很快就进入了梦乡。可黄明昊辗转反侧,最后连数绵羊都用上还是无法入睡。

他看着朱正廷的睡颜,人们都说怀孕的人皮肤都很好,他轻抚他的脸庞,软软的,虽然原本也是如此。

但朱正廷真的有了他的孩子,哪怕只是一场意外,有了孩子,是该有初当人父的成熟和觉悟吧。黄明昊想了很多,到了最后干脆不再去管有的没的,闭上眼强迫自己睡去。

 

 

 

早上六点,黄明昊早早醒来。哪怕是放假,但公司总有些东西需要他亲自办理,他便趁着早上这段时间把公务搞定。其实他睡不睡也没有什么区别,生物钟会让他醒来的。朱正廷在睡觉,他便不发出一丝声音走出房间前往书房。

 

 

 

处理好公务,九点了。他回房间看到朱正廷还在睡觉。不禁笑了笑,这只贪睡猪。

 

他不忍叫醒他,窗帘的缝隙透出一丝光,照在朱正廷身上,黄明昊一眼以为他看到了昏睡的天使。被阳光照着,朱正廷迷迷糊糊的醒来了。“醒来啦?都九点了。”“九点...?”床上人揉着眼睛“放假这么早起来,很亏,让我多睡一会..”说完又盖上了被子。黄明昊扶额“起来洗漱啦,今天妈要来。”“好吧..”这才不情不愿的走去洗漱。

 

 

 

其实黄明昊早叫了仆人准备早餐了, 朱正廷一下楼就看见满汉全席似的早餐。“黄明昊他们是谁?”“你不是怀孕了吗,我就请他们帮你做营养餐啊”说实话,朱正廷听到黄明昊怎么说,朱正廷还是感动的,毕竟黄明昊很不喜欢家里有其他人

 

这样自己就不是其他人了

 

 

“....黄明昊,你叫他们做这么多吃的干嘛?”“又不是只有你吃,我吃而已。”虽然这样说着,但是还是一个劲的往他碗里夹菜。“...我好饱”朱正廷被黄明昊夹的菜喂饱了。黄明昊放心了,看见朱正廷被他喂饱,心里很是有满足感。

 

 

 

“叮咚叮咚”门铃响了。









感谢阅读.

 

 

 

 

 

 

 

 

 

 

 

 

 

评论(35)

热度(2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