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羊

好想念他们

还在 07-08

🐑先婚后爱 家庭联姻

🐑黄氏集团总裁贾VS舞蹈家正

🐑误上升正主





黄妈妈进来就给了个大大的拥抱朱正廷,黄明昊马上把他们分开了,原因是说正廷怀孕了不能这样的,黄母立马反驳到“之前也不今年这么担心正廷,就抱抱没事”

 

黄明昊也没想继续斗下去,毕竟黄明昊也不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也邀请黄母和朱正廷不要站着了,还一下一下的扶朱正廷到沙发,可是还是把黄母阻止了,靠着朱正廷“正廷正廷”的叫,一下说一下生孩子前孕吐状况,一下说着怀孕的时候多痛,还说了说腰有多累,当然还掺杂了一些黄明昊的谗言,这里扯一下这里扯一下

 

黄明昊实在看不下去了,把这两分开,让朱正廷坐着也叫黄母不要怎么激动

 

这让朱正廷很安心

 

黄母终于安静下来了,黄明昊就说去做饭,黄母听到很惊讶,黄明昊就算饿着也不愿意去厨房的人,怎么可能会做饭

黄母是真的有点吓到

 

黄明昊改变还是很大的

这个改变可能是为了他吧

 

当然这些想法在吃到黄明昊的做的饭之后就全部消失了

在黄母的思考下,黄母决定要留下来

 

其实黄母在来之前就有这个打算

 

“明昊,你天天上班,又不会照顾人,要不让妈留下来帮你照顾照顾正廷”

“妈,不用,我能照顾好的,工作我可以放一放,反正我都这么久没有休息了,这一次正廷怀孕也可以放松放松”

“那你又不会照顾还是妈在会好一点”

“没事我们可以请保姆啊”

“那外面的哪有家里的好,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不是,妈”

 

黄母那还会管黄明昊的反对,马上起身就又贴去朱正廷那边了

 

正廷长正廷短的叫

 

说了些怀孕要注意的事情啊,有什么不舒服要马上和她说啊,平时饮食也要注意一点,不能吃什么能吃什么,还要朱正廷把玩电话这个坏习惯改掉,说什么电子产品有辐射

 

朱正廷当然也是一一同意,但是不能玩手机当然不能接受,朱正廷还是在心里默默承受

 

晚上//

 

黄母和黄明昊说

“既然你说要放松休息休息那你明天就带正廷去婴儿用品店逛逛”

“妈那这么快,才刚刚一个月多一点呢”

“我不管,反正你就是要带正廷去”

“好你开心就好”

黄母立马跑过去准备撸起袖子就打

“什么叫我开心就好,我要的是正廷开心”

 

“妈你也别和明昊一般见识了。”朱正廷劝了劝黄母,黄母笑着说“正廷啊,你就是太惯着明昊了,这样可不行啊。”说完还瞪了下黄明昊。“好啦,妈我们会去婴儿用品店的。”

 

“还是我的正廷最好了,黄明昊你就知足吧,娶到正廷这样的老公,我看我是修八辈子德了,你才遇到正廷”

 

“是是你说的啥都对,今天也不早了,妈回去睡觉吧,正廷我们也洗澡睡觉啦”

说完还把手放在朱正廷后背上意识他走啦

 

黄明昊的手已经拿开了,但是后背被黄明昊抚摸过的地方还是暖暖的

 

或者是心里暖

这样一直下去多好啊



08

“正廷,起床噜~”黄明昊很幼稚的像哄小孩的样子,拿手摇了摇朱正廷,还戳戳朱正廷的手臂

 

黄明昊又戳了戳朱正廷的手臂

没有反应

 

紧接着就是肚子

也没有反应

 

再到脖子

还是没有反应

 

到脸

都没有反应

 

而这一系列动作对朱正廷这种懒虫是根本没有一点用处

 

黄明昊再戳了戳朱正廷的脸,在朱正廷耳边说着“正廷正廷起床啦”

 

可能是跑到朱正廷梦里面叫了呢

 

朱正廷终于醒过来了

“你个小懒虫怎么才起,我都叫你好久了”

朱正廷愣住了

黄明昊怎么会用这种声音和自己说话呢,起初还想着自己在做梦

 

黄明昊看到朱正廷愣着还挺可爱

怎么还没醒啊

黄明昊那手在朱正廷脸前扇了扇“还没醒呢?”

 

朱正廷立马醒了

黄明昊真的用这种语气和自己说话

 

朱正廷望向黄明昊

 

“终于醒了”黄明昊又揉了揉朱正廷的脑袋

“嗯”朱正廷回应黄明昊

 

黄明昊起身准备往门口走,突然想到什么又走回来“别再倒头睡了,今天去带你去逛婴儿用品店”

“真的?”朱正廷眼睛里都放光,没想到黄明昊真的同意了

但是还是怕自己听错,再问了一遍

 

“真的”黄明昊很耐心的回复朱正廷

这个小傻子,怎么这么容易满足呢

 

“好的我马上,我现在就起来换衣服”朱正廷听到黄明昊的回答几乎是马上起身的

 

黄明昊手指了指自己的队长,下巴又向了向朱正廷

示意朱正廷,你还怀着孕

 

朱正廷意会到,点点头“知道啦,你在外面等我吧,我很快”

“没事你慢慢的”

 

//

黄明昊在车来,目视着朱正廷从家里以百米速度跑过来,黄明昊看着可担心呢

立马下车去接住朱正廷“这样跑过来啊,你知不知道有多危险”黄明昊担心的捏了捏朱正廷的手臂

朱正廷感觉痛就敷衍的点了点头,拿手指指住了黄明昊捏着的那里“痛”

黄明昊才意识到自己下意识下捏住朱正廷的手臂,黄明昊几乎又是下意识的放开的

“对不起”

 

黄明昊又把朱正廷扶上车,再坐回自己的位置准备出发

 

黄明昊转过身子,慢慢贴进朱正廷

30公分

20公分

10公分

5公分

 

朱正廷瞬间向后退了退,没想到这一退就撞上了车上面的把手,朱正廷吃痛叫了一声“啊”

黄明昊不好意思的帮朱正廷揉了揉头,又侧过身帮朱正廷把安全带扣好

朱正廷才知道自己刚刚没扣安全带,两人才正式出发

 

真是一孕傻三年

 

婴儿用品店//

“您好,这位顾客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服务员用着礼貌的微笑面对着黄明昊和朱正廷,虽然服务员脸上画着十分精致的妆容,但还是掩盖不了上了一早上班的疲惫

 

“没事,我们自己逛逛”声音的源头来自黄明昊的法定老公

 

黄明昊带着朱正廷先是走到衣服区,朱正廷就想个刚刚满月的孩子,向妈妈索取什么。

朱正廷这个看看那个瞧瞧,最后又下定不了决心要买那件,气的蹬了蹬脚,黄明昊在旁边看的好笑。

 

一次抓起两件衣服“都买”

朱正廷好笑的摇摇黄明昊手臂

 

又马上投入下一轮筛选,到底要黄色、粉色或者是蓝色呢 ,黄明昊像是马上看穿了朱正廷一切想法“蓝色吧”黄明昊响了一声,“为什么”朱正廷觉得哪件都好看

“蓝色男女都可以穿”朱正廷像是被人敲了一下

对吼,自己怎么没有想到男女都可以穿呢,黄明昊真聪明

 

等朱正廷终于购物完,黄明昊以为他就要结束这场战争的时候,朱正廷又投入了下一场战争

 

买衣服

 

“朱正廷你买够了吗?”黄明昊冷冰冰的质问,像是质问,其实朱正廷听到的更多是责骂

 

是啊,他是为了孩子







这篇大家也久等了,然后我想着07有点短就把08也加上去了,这样也可以补的快点


卑微小羊求小心心小手手求评论啊




感谢阅读.



 

 

 

 

评论(33)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