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羊

好想念他们

【贾正】吃你好了

*【今天你吃早餐了吗】联文


//黄明昊给朱正廷买早餐-- @老易阿_ 

//伪黄色短打

//敢上升正主我打你吼

//来吃早餐噜,可能是宵夜

//感谢阅读.





窗外阳关一点点升起,阳光带着整个城市在苏醒,阳光叫嚣着每一个熟睡的年轻人

 

 

墨绿色的床单一点一点被染上阳光的金黄色,慢慢攀爬上黄明昊身上,黄明昊本打算动动脚醒醒脑,但还没来得及动脚的同时,想起了自家这位小祖宗——朱正廷

 

 

阳光还是不动声色的爬上来,自家小祖宗可能在梦里也感到不悦,低哼了一声,转了个方向,像是在梦中也拒绝这刺眼的阳光

 

 

朱正廷不悦邹起浓密的眉毛,黄明昊似察觉到,动了都手,附在朱正廷眼睛上方,肥胖的小手手显然对这么猛烈的太阳不管作用

 

阳光的目标完成,怀里的人低嘖了一声,从睡梦中清醒“昊昊早安”可能是刚刚睡醒的原因,声音带着男性该有的磁性,但和朱正廷本来的声音反差极大,但说出来的话,还是有朱正廷独特的风味,甜甜腻腻的

 

 

“早安”黄明昊模仿着朱正廷语气,可能也不是模仿,在一起久的人应该不只相貌,应该连说话语气也像了吧

 

 

朱正廷小腿弯曲想逗逗黄明昊,刚一动,对方就识破自己要干嘛了呢

 

 

黄明昊双手抓上朱正廷脚腕,黄明昊的手虽然肥肥胖胖的,但在牵手的时候感觉特别舒服,当然现在也是

 

 

“宝贝别闹”黄明昊发声想阻止朱正廷

 

 

当然朱正廷不可能这么容易妥协,小腿马上闭开黄明昊又想抓上来的手,拿手就糊上黄明昊身上,黄明昊也很聪明,马上躲开

 

 

在两天打打闹闹中,这个早晨也开始了

 

 

两人终于结束了一场“世界大战”,黄明昊获胜,成功把朱正廷抓去洗脸刷牙了,这场“世界大战”当然有惩罚,那就是宅男朱正廷要出去买早餐

 

 

平时叫朱正廷出门难过登天,唯一可以叫醒朱正廷,叫朱正廷出门的原因只有购物逛街,而朱正廷在买东西方面的战斗力,黄明昊一直都是知道的,所以要叫黄明昊陪朱正廷逛街也不太可能,久而久之朱正廷更加懒了

 

 

“昊昊……我嗯不想出去嘛”朱正廷嘴吐泡沫的恳求着黄明昊“不行,宝贝你刚刚才答应我的”黄明昊自然不会这么容易松口

 

 

“黄明昊,我才不出去”朱正廷骂骂咧咧的坐上沙发

“宝贝不行”

 

 

“昊昊不出去好嘛?我们可以点外卖啊,外卖多好啊,你舍得让我跑出去吹冷风吗昊昊”

“宝贝,愿赌服输啊”

“好!黄明昊你没有心”朱正廷咧了咧嘴角,双手环抱着自己,蹬了黄明昊一眼

 

 

朱正廷终于穿上衣服出门了,黄明昊心里也松了口气,自己家小祖宗可是磨了半个多小时才出门的吧

 

 

朱正廷走到大马路上才发现自己居然没带手机,刚刚和黄明昊说话的时候漏在沙发上面了,真想杀了黄明昊

 

 

想了想反正自己也知道那条路这么走,也没多大事,就继续去了

 

 

但在朱正廷走到那家店的时候,朱正廷才发现这家早餐店关门了,朱正廷怪自己没带手机连时间都不知道,可能过了营业时间了

 

 

朱正廷只能认命的往回走,朱正廷现在连掐死黄明昊的想法都有,可还能怎么办,回家呗

 

 

回到家门口,因为朱正廷没有带手机,连钥匙也没带,拍打着门叫黄明昊开门的“黄明昊!黄明昊!开门啊”

“宝贝来嘞”屋里的人,在回应他,隔着一道门说话的声音也被这隔音还不错的门吞了一遍

 

 

门打开了,黄明昊看了一圈朱正廷“我的早餐呢?”

朱正廷挠挠头“早餐店关门了”

“所以?”

“我没买到”理不直气也壮

 

 

黄明昊坏心思突然冒起“那你就完成不了任务啦”

朱正廷恼羞成怒“不是黄明昊,你丫故意的吧!”朱正廷抬起腿踹了黄明昊一脚,对方吃痛的叫了一声“朱正廷你有病啊”

“你他妈才有闭,你知不知道外面多冷”完了,自家小祖宗生气了,黄明昊也慌了,拿起手就往朱正廷脸上糊“宝贝不哭不哭了,不哭了好不好”

 

 

可眼泪一点都没少反而越来越多,黄明昊二话不说抬起朱正廷

 

 

朱正廷表现被吓到“啊啊啊,黄明昊你干嘛把我放下来”

 

 

黄明昊把朱正廷拉回屋里马上关上门“朱正廷你还是可以完成我给你的任务的”

“什么”

 

 

“我吃你好了”






END.




2019最后一次更文了,先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41)

热度(2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